梨诺
勇维 | 林方 | 韩叶 | 喻黄喻 | 也青
 
 

【文案】深渊/韩叶

【机甲】/【星际】/【假装末日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引子=====================

荣耀联盟成立第82年,联盟纪念日上阅兵庆祝导弹炸碎的彗星尾巴刚消失在天际不久,荣耀最负盛名、历史最悠久的星系之一嘉王朝,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:

嘉王朝最高军事统帅、荣耀联盟最高议会议员,联盟奠基的元老之一——叶秋叛变。

也许是因为阴谋败露,叶秋逃得太慌不择路,他竟然没有开走那架对于联盟来说都独一无二的机甲之神一叶知秋,而是选择了一架小型机甲。最终,这架小机甲被拦截在了嘉王朝的首都星边缘,负责拦截的嘉卫六驻军曾是叶秋一手调教出来的军事精英,是整个嘉王朝星系最精锐的舰队,无情的炮火轰然飞出,小机甲瞬间被炸成了一朵漫天星的烟花。

然后消弭在茫茫宇宙之中,灰飞烟灭。


===============我是瞎编版文案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

“当你凝视深渊时,深渊也在凝视着你。”——尼采


距前任嘉王朝最高统帅叶秋叛变已经过去了18年,荣耀联盟迎来了她100岁的生日,和星际时代的人类寿命比较,联盟才刚刚步入身强力壮的年纪。这一年,叶秋,哦不,现在应该是叶修,率领兴欣星系加入了荣耀联盟,兴欣成为了荣耀最年轻的联邦星系之一。至此,18年的宇宙尘埃和太阳风暴终于落定,人类文明开启了新的篇章。


叶修:你到过自己的归宿之地吗?人类用了200年探索地球,曾经的大航海时代带来了繁荣的奴隶贸易和殖民争夺,影响了之后万年的地球格局。现在我们用了比之前人类历史还要漫长的光阴探索宇宙,得到的又会是怎样的时代呢?

韩文清:不管怎样,这就是我们的使命,一如既往。


===============我是抽风版文案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

论人工智能与人工智能的区别:

大漠孤烟:上将,我已经重启完毕,是否需要揍叶秋一顿?请您指示。

君莫笑:你是想洗刷上一次的耻辱吗,手下败将?可惜以上将目前的年龄和精神力,即使再来一次,结果有区别吗?


评论
热度(15)
© 梨诺|Powered by LOFTER